金色密碼  

常常聽到,身邊的女性朋友們,為了家庭、為了事業、為了身邊每個人而犧牲自己,努力的支持著每個人,卻忘記該照顧自己。等到每個人都成長了、發達了,再回頭看看自己衰老的容顏、身心俱疲的狀態,發現怎麼只有自己被遺忘,金色密碼的創辦人林女士親身經歷,造就了金色密碼……

 

金色密碼起源:

這是一種「燒心」的感覺,一股言語難以形容的苦痛,一段失序的生命過程……

 

一肩獨攬照顧18歲的腦性麻痺兒子和一對罹患重症的父母,是老天給我此生最嚴苛的考驗,沉甸甸的壓著我的生活,沒有時間悲傷,只能永無止盡的做看護工作,身心俱疲地推著不斷往前走。在目睹放掉生命的痛苦後,心中有百般的不捨,對父母跟我來說,都算是種解脫。 

之後有餘裕請了專職看護照顧腦麻兒,才讓緊繃了18年的生活,有了稍稍喘息的空間和機會。某日,在攬鏡自照時,愕然看見鏡中自己的臉上滿面瘡痍,潸然淚下….才發現,多年來習以為常的疲憊與習慣了的壓力,讓身心都起了巨大的變化,而這些變化都化為負面的能量,藉由皮膚這個人體最大的器官一一呈現出來。 

為了讓皮膚和心靈都痊癒到足以走下去的程度,在看過無數醫生,用過許許多多的保養品都不得其解之後,毅然決定自己研發一套保養品,一套以『愛』為基礎成分,用喜悅包裝的『療癒系』保養品,能幫助自己,以及其他曾經和我一樣,或正躲在角落裡無私的默默付出,卻忘了『疼愛自己』的人,能夠擺脫羈絆,走出悲痛和困境,駕馭恐懼帶來的能量,重新創造自己。 

最棒的人生功課之一就是構築新夢想,成為邁出下一步的踏腳石。這個保養品牌~~金色密碼,就在這樣的夢想中誕生了。 

金色,是驕傲的色彩,象徵照亮黑暗的智慧之光。它有著太陽般的光輝,讓人聯想到金色的秋天、豐碩的果實,像稻穗般遍地金黃色,是一種富足、快樂而幸福的色彩。期盼每個人都能輕易取得解碼,走向溫暖、光亮、燦爛、輝煌的人生。 

現在,你在我的臉上看不到那段悲慘歲月留下的痕跡,只有金色燦爛、幸福快樂的笑容。

 

我做得到,相信妳也一定可以做得到。

 

金色密碼創辦2年多,林女士不斷的精進研發新的保養品,希望透過金色密碼可以不斷幫助每個女人,重新展現美麗的外貌、恢復最初的自信風采。現在,金色密碼提供各種正確的保養觀念和新式科技保養產品給社會大眾,並且輔導婦女可以學習新的專長、有更彈性的工作時間,兼顧家庭與事業,接下來會漸漸帶著大家認識金色密碼和我們的保養品,美麗是女人一輩子的課題,用最輕鬆、簡單的方式一起寵愛自己吧!

 

金色密碼官網 http://www.golden-dna.com/

金色密碼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jenny7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色密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