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天防曬

 

圖片來源: http://bit.ly/19LSFMY

很多人都覺得春天的太陽沒有殺傷力,而且天氣大都還是維持在乾燥舒爽的狀態,很容易讓人忘記紫外線的存在,但是其實春天紫外線的強度並不輸給夏天喔!如果沒做好春天防曬,一不留意斑都可能跑出來!小編上網找了春天防曬&曬後保養,讓肌膚在換季時一樣健康又水噹噹!

 

春天防曬重點1. 防曬產品的選擇

在初春時節,大部分的天氣還是跟冬天很像,偏於乾燥、寒冷所以這時可以選擇滋潤型的春天防曬產品,像是保濕、滋潤等效果的防曬油。以台灣的春天來說,防曬係數可以選擇15-30左右,這個區間可以有效防止紫外線,係數太高可能會對肌膚的負擔太大,所以還是適量就好囉!

而如果你出門會上許多步驟的保養品,防曬油要在最後一道手續,才可以有效防曬唷!

 

春天防曬重點2.使用的量

雖然春天太陽不大,但是春天防曬的使用的量還是要足夠,大約1顆珍珠大小的防曬油,不管是臉上、脖子、手腳等會外露的地方,都要均勻塗抹足夠的防曬產品,基本上約每隔2小時就再補抹一次,才能確保防曬效果喔!

 

春天防曬重點3.BB霜不能防曬

很多人在出門時會抹上BB霜,這是目前很流行的化妝品,但是你要注意BB霜並不是最佳的防曬產品,所以並不能完全取代防曬油喔!BB霜最主要的目的是輔助潤色,不是防曬。所以如果你要使用BB霜,要記得先在底層先抹上防曬油,在使用BB霜潤色。

 

春天防曬重點4.曬後保養更重要

當臉上抹上防曬油一整天後,對肌膚的透氣度影響很大,所以當你回到家記得要用卸妝產品將防曬油洗乾淨,並且把最外層的髒污一起清除!在使用溫和洗面乳做第二次清潔~別忘臉要在臉上使用修護型的化妝水、保養品,補充今天肌膚所需的養分喔!如果可以搭配使用美白保養品,就更完美囉!

 

以上就是幾個春天防曬的重點,防曬是肌膚保養的第一步,做好防護再做後續的保養,才能讓肌膚達到全方位的保濕、美白喔!到了春天也要讓肌膚回春一下!使用金色密碼的緊緻保養品,讓你的肌膚逆齡生長!

 

 

春天防曬1

凍齡美肌保養品專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色密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