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濕保養方法

 

圖片來源:http://bit.ly/1z9UA4K

 

很多女孩都以為保濕只要在冬季做就好,其實換季之時的保濕保養步驟也很重要噢!如果你在換季時會出現脫皮、乾燥的現象,那就是保濕保養步驟出了問題!快來看看保濕保養有哪些必須的環節吧!

 

聰明使用保濕乳液方法

其中保濕保養最基礎的就是保濕乳液囉!而很多美容業者都會在保濕乳液中,加入幾滴的美容精油,讓乾燥的肌膚可以更迅速的形成防護,搭配按摩可以更加強精華的吸收喔!

另外,還有一個很聰明的保濕保養方法,就是使用『保鮮膜』!可以把保鮮膜剪出眼睛、鼻子的洞口,塗抹完保濕保養品後,再敷在臉上,要注意不要敷太久喔!大約五~十分鐘即可。而保鮮膜的上方也可以搭配熱毛巾,利用高溫讓肌膚的毛孔擴張,使得保濕精華的吸收度增加!還可以幫助臉部的血液循環,還你青春好氣色!

 

懶人保濕保養方法

上述介紹的保濕保養方法適合勤勞的水水,如果你嫌麻煩,可以使用叫簡易的保濕保養步驟,像是使用面膜、晚安凍膜等等,都是簡單又有效的保濕保養方法喔!懶人女孩們在睡前可以塗抹上厚厚的晚安凍膜,起床後就有細緻水嫩的肌膚囉!要記得注意每款的晚安凍膜使用方法,有些保濕保養凍膜是需要擦拭或沖洗,如果想要敷到天亮記得挑選適合的產品喔!

 

我們女人想要變美一定要做好保養的基礎!雖然保養耗時又耗力,但是為了變漂亮,保濕保養工夫是不能省的!如果你平時工作忙碌、沒時間保養,或是在眾多的保濕保養品中不知如何挑選~可以選擇金色密碼的保養課程!金色密碼有專業的美容師,針對每個人的膚質、膚況,給予最適當的保養建議、療程,還有到府的貼心SPA療程喔!讓妳在家輕輕鬆鬆變美麗!

保濕保養2

啟動 激活 肌膚再生保養療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色密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