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衰老

 

圖片來源:http://bit.ly/1OcDKJn

人都害怕自己變老,無論是皮膚失去彈性、臉上開始佈滿皺紋,好像都是不可避免的必經之路,看看電視上的女明星們個個貌美如花,為什麼自己總是暗沈無光?因為你沒做好抗衰老的功課!地心引力跟歲月可是不饒人的,如何抗衰老可是很重要的,來看看可以做些什麼可以達到逆齡、抗衰老呢!

 

抗衰老必做1:保溼敷面膜

為什麼一定要保溼呢?有一句話說得好,女人是水做的,水是最好的介質,想要後續保養品能吸收,保溼一定要做好!

 

抗衰老必做2:適度運動保持體態

年紀大、新陳代謝就會下降,保持良好的體態就是要靠運動,新陳代謝若是下降,很容易讓身材走樣,甚至引發許多慢性病噢~

 

抗衰老必做3:抗衰老食物不可少

抗衰老食物是什麼呢?通常在抗衰老食物內可以攝取到豐富的維他命C、膠原蛋白、蛋白質等等,使人體獲得良好的營養,維持肌膚的美感,像是鮭魚、洋蔥、豆腐、水果等等都是可以常吃的抗衰老食物!

 

抗衰老必做4:選擇正確保養品

現在的保養品種類繁多,你知道哪些對自己有效果嗎?傳統只是單純保溼美白已經不夠了,現在講求的抗衰老保養品都會希望能活化肌膚、提升新陳代謝等等功能,才能幫助肌膚達到更完美的狀態!

 

抗衰老必做5:絕不過度減肥

人需要保持正常的體態,不過胖或過瘦,不迷信瘦才是美,過度激烈的減肥,會讓身體變差、器官基礎功能都會降低,也讓肌膚無法維持彈性及水分,反而得不償失啊!

 

抗衰老2  

圖片來源:http://bit.ly/1FIi5o4

抗衰老的路程不那麼容易,需要內外搭配一起進行,但可以保持年輕美貌、健康身體,誰能不心動呢!你也快來試試看吧~

 

抗衰老精選保養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色密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