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爾蒙美容  

圖片來源

很多女生應該會發現,生理期來的時候、懷孕的時候、青春期的時候,這些不同的生理狀態,都會影響皮膚狀況,這些都是因為身體荷爾蒙的影響,所以除了平常擦上保養品外,你也要瞭解什麼是荷爾蒙美容,跟隨著身體的荷爾蒙變化,調整保養的方式,你知道什麼是荷爾蒙美容嗎?來看看荷爾蒙美容的特色是什麼吧!

 

荷爾蒙美容是什麼:

女性荷爾蒙有兩種:雌激素和黃體素,它們會隨著生理週期而波動,從外而內影響膚況、身體狀態、心理狀態,如果雌激素降低,就會影響女性特徵、降低新陳代謝,如果黃體素過多,可能就影響了皮脂分泌,會容易長痘痘等等,所以荷爾蒙美容就是瞭解自己身體狀況,跟著荷爾蒙分泌去調整保養方式,才能保持最佳膚況噢!

 

荷爾蒙美容怎麼做:

當生理期來的時候,此時雌激素和黃體素降到最低,又因為失血流失鐵質,人的體力變差、又虛又累,容易生成黑眼圈,荷爾蒙美容這時要多按摩肌膚,幫助肌膚代謝,並且多補充女性荷爾蒙,可以幫助減緩經期症狀。

 

荷爾蒙美容注意事項:

荷爾蒙美容是適合各種年齡層的女生,但要注意自己的荷爾蒙分泌狀況,每個人不同,時間點上也會有差異,所以要實行荷爾蒙美容的女生,記得要多關注自己經期的狀況,才不會搞錯時間,反而對肌膚保養沒有幫助!

 

與其每天塗抹一堆保養品在臉上,也搞不清楚自己的狀態是否適合,不如掌握自己的生理週期,實行荷爾蒙美容法,跟著荷爾蒙狀態調整保養方式,更能事半功倍喔!

 螢幕快照 2015-04-26 下午5.37.55

荷爾蒙美容保養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色密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