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保養

https://goo.gl/v2xum1

 

忙了一整天,回家只想好好休息,洗個澡好好睡上一覺。但你知道睡前保養的重要性嗎?當你休息時肌膚同時也正在做代謝和修復的工作,保養肌膚在夜晚最為重要。因此睡前保養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今天小編就要為大家介紹睡前保養!正確的睡前保養讓你輕鬆變睡美人!懶人必學睡前保養術!!

 

※睡前保養步驟※

卸妝─>洗臉─>去角質─>化妝水─>精華液+乳液
睡前保養最重要的就是清潔加保養品修護!不過記得去角質不宜每天使用,

一星期兩~三次即可!保養品則可視個人需求而調整!

※睡前保養術※

睡前保養步驟介紹完,再來要與大家分享睡前保養術的小撇步,

各位水水學會之後就又朝睡美人更進一步囉!

 

睡前保養術1:簡化保養品,減輕肌膚負擔

有許多水水們怕保養不夠,睡前會擦一大堆瓶瓶罐罐來保養肌膚。其實這是不對的唷!睡前保養,不必要太多種或太大量的保養品塗抹。化妝水、乳液(臉霜)、精華液就夠了,避免影響皮膚呼吸和自我調節能力。  

 

睡前保養術2:眼部保養很重要

眼睛是臉部最脆弱的部位,也很容易缺水。所以每天睡前的眼部保養也是很重要的唷!使用適合自己的眼霜,可以滋養眼部,減少黑眼圈、細紋的產生。建議以無名指輕輕由眼角打圈方式暗壓到太陽穴,記得力道不要太大。

 

睡前保養術3:規律良好睡眠

皮膚在沒有充足睡眠情形下,營養會過度流失,對肌膚造成很大的傷害。 尤其是不規律的睡眠對肌膚或身體都很不好!隨著年齡上升,睡眠不足的影響下,你會發現臉色黯沉、黑眼圈、水腫、深深的眼袋,皮膚乾燥、T字部位出油等問題會越來越嚴重。

 

睡前保養術4:敷面膜時間要注意

有些水水會認為,敷面膜就是要敷到面膜快乾時再拿掉比較不會浪費,這樣是不對的!長時間將面膜敷在肌膚上,會讓肌膚無法呼吸,而且面膜在接觸空氣後,一定的時間內某些效果也將持續消失。敷面膜每次最好不要超過20分鐘,最好以面膜包裝上建議時間使用為宜。

 

 

其實我們的肌膚白天再經過化妝品、髒空氣、紫外線的摧殘下,到晚上回家時狀況都已經變得很不好,所以睡前保養是一定要做的!尤其是晚上10點到凌晨2點左右更是肌膚修復的最佳時間,小編推薦各位水水在每天入睡前使用金色密碼凍齡活膚胚胎緊緻霜,藉由四個步驟的保養程序讓你輕鬆完成臉部基礎保養,漸漸的你會發現肌膚變得越來越有光采,膚質狀況也會明顯改善唷!

 

29890500_xl

睡前保養養成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色密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