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質代謝

你有沒有發現,在塗抹保養品時發現吸收效果好像沒有那麼好?或是效果不顯著呢?這有可能是臉部肌膚太久沒有去角質的關係,因此臉部的角質代謝工作可是很重要的!!現在就讓小編與大家分享角質代謝的小資訊,學會正確保養資訊,使用正確保養方法後,肌膚也將更亮麗也更健康!

 

:::去角質的時機:::

當皮膚累積過多的老廢角質與灰塵後,都可能會使角質代謝速度忽快忽慢,使得角質代謝時間延緩或是不正常,出現臉色暗沉、粗糙以及缺乏光澤感。因此當你發現肌膚有下列現象,就是肌膚需要角質代謝的時機了:

 

1.即使塗抹美白保養品一段時間,肌膚看起來還是暗沉、不透明。

2.皮膚容易出油,可是看起來又乾乾的,且摸起來粗粗的不平滑。

3.保養品的吸收力變差,擦什麼都沒用,遇到保養瓶頸。

 

:::依照膚質選擇產品:::

皮膚保濕鎖水、阻隔髒污是健康的角質的主要功能,如果過度或頻繁的去角質反而為臉部肌膚帶來傷害,喪失原本的保護力。所以建立正確去角質觀念是很重要的。並不是每個人都需要去角質,去角質之前一定要事先了解自己的肌膚狀況,依照膚質、季節等評估在進行會比較好。

 

◆油性肌膚:

油性肌膚因臉部油脂分泌多,容易堆積老廢角質不易清除,常會有深層的角質老廢物,建議一週大約進行12次角質代謝即可,以免皮膚受到過度磨損而變薄,喪失原本的保護作用。

 

◆中性肌膚:

天氣乾冷時,中性肌膚約2~4週使用1次去角質動作即可。夏天較常出汗、臉部肌膚容易出油,則可縮短時間,約11次進行角質代謝。

 

◆乾性肌膚:

油脂分泌不足的乾性肌膚去角質最好不要太頻繁,大約兩週一次進行去角質工作即可,另外去角質的產品不要太刺激,去完角質後一定要記得加強保濕。

 

◆混合性肌膚:

混合性肌膚大約一週一次進行角質代謝即可,建議可以根據季節與皮膚狀況調整去角質次數。另外去角質部位需要分兩部分來處理,T字部位因容易出油皮脂較厚,可進行局部加強去角質的工作;兩頰較容易乾燥的地方同乾性肌,去完角質後則加強保濕保養為重。

 

◆敏感性肌膚:

敏感性因膚質較薄臉色容易泛紅,有時甚至看得到肌膚的微血管,或是會有因乾燥而脫屑的問題,本身角質層是薄的,選用去角質商品一定要注意,為避免對肌膚造成刺激,大部份都較不建議去角質。

 

:::去角質步驟:::

現在教大家正確的去角質步驟,當去角質工作完成以後就可以開始進行保養工作囉!

 

1.  洗完臉後,角質商品混合適量適溫的水

2.  選擇適合自己膚質的去角質產品之使用說明步驟,進行去角質的工作。

3.  使用時搓磨力道要輕柔、避開眼部周圍、時間也不宜太久。

4.  用冷水洗淨臉部。

5.  用溫和的洗面產品再清洗1次。

6.  擦上保濕的基礎保養品。 

:::角質保養:::

角質代謝1

 

當你去完角質以後,保養工作也是很重要的。現在要帶大家介紹金色密碼黑鑽矽晶課程:金色密碼黑鑽矽晶課程是利用由死海黑土礦物萃取天然的黑鑽矽晶,含有豐富的微量元素及多角矽晶體,利用物理性原理來達到角質代謝,改善肌膚暗沉、維持肌膚彈性!

 

 

角質代謝2

黑鑽矽晶課程是粉狀,加上精華液調合而成。6次療程改善肌膚不良狀況,因為物理性治療原理,包括酒槽肌等任何膚質都非常適用可改善痘疤、毛孔粗大等問題,使肌膚能夠自然排毒,建立良好肌膚自我修復機能,維持年輕風采!

 

 

 

角質代謝3

 

相對於身體部位皮膚,臉部皮肌是很幼嫩的,因此使用角質代謝商品也需要特別注意,黑鑽矽晶課程藉由按壓式使肌膚能夠有效吸收,促進角質代謝。相對於醫美化學性治療容易傷害皮膚的情形下,黑鑽矽晶物理性治療更能有效幫助角質代謝,沒有醫美療程的副作用以及需要長時間的恢復期、也比一般美容課程更有成效效!使用之後搭配居家保養產品,雙管齊下、達到最佳美肌效果!。

 

專業物理性去角質SP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色密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