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SPA

  圖片來源: http://bit.ly/1LoVNiC

SPA是一種回歸自然本質的放鬆休閒方式,給予身心極致的優質饗宴,做SPA可以讓肌膚找回青春與活力,這就是為什麼這麼多人喜歡做美容SPA的原因!

每到SPA館,可以感受到環境的舒適以及放鬆優閒的氛圍,但是在忙碌的生活中,想要到SPA館保養放鬆就得等到放假有空的時間才能實現了………

 

喜歡做SPA的小編發現了一間就算沒有時間出門,也能在家享受頂級SPA服務的美容行動SPA~是不是聽起來很厲害呢?

究竟美容行動SPA是甚麼?有甚麼好處?

快來看看以下小編的行動SPA介紹吧!

 

行動SPA好處一:價格合理

因為行動SPA是到府服務做臉,許多美容師會帶著一卡皮箱的用具,直接登門為愛美的女性服務,就像是一個行動的工作室,所以不需負擔店租,當然也省去了水電費的成本的問題

 

行動SPA好處二:省下外出時間

行動SPA可以克服服很多不方便的限制,比方說氣候、時間、行動不便者,都可以透過行動SPA,到府做臉的服務來達成肌膚保養、放鬆的目的。另外愛美的媽媽們,因為要在家帶小孩,也可以選擇了行動SPA的服務,不僅可以變漂亮小孩也可以兼顧喔!

 

行動SPA好處三:隱私

很多女孩會和好姊妹一起相約到美容會館做SPA,但是在外面的環境中,很難大聊心事或是講最新聽到八卦。但是預約行動SPA就沒有這個困擾囉!與好姊妹一起在家中做行動SPA,可以放肆的聊天,在家裡也讓放鬆的時間更自在囉!

 

金色密碼有多年的美容SPA經驗,每位專業美容師都是透過培訓出來的,而且美容師要通過指定檢定考試,增加專業知識與技術品質,讓消費者能在安全的環境及技術中,完成最完整的做臉保養。

 

金色密碼行動SPA課程一:黑鑽矽晶嫩膚

黑鑽矽晶界於一般美容課程與醫學美容之間,是利用死海黑土礦物萃取天然的黑鑽矽晶,有豐富的微量元素及多角矽晶體,用物理方式改善肌膚暗沉維持肌膚彈性

 

行動SPA2

 

除了使用黑鑽矽晶,金色密碼專業的美容師還會搭配使用能量撥筋棒,用畫小C的方式,幫助臉部穴道做按摩促進血液循環,增添氣色光采,以不破壞肌膚組織的方式來提升肌膚的自癒能力

 

行動SPA3

 

金色密碼行動SPA課程二:凍齡活膚

凍齡活膚是使用特殊的保養手法,從卸妝洗臉到深層修護,透過按摩手法幫助保養品吸收到肌膚底層,促進肌膚新陳代謝刺激細胞再生能力修護抗老化,重現完美緊緻的年輕肌膚

行動SPA4

 

行動SPA5

看完以上金色密碼的行動SPA介紹是不是心動了?也想讓肌膚放鬆進廠維修一下了呢?小編看完真的好想去做美容SPA啊!(已經在開始打電話預約了)

有了方便的行動SPA就算加班到很晚,也不用擔心做不到臉囉~大家趕快來體驗看看吧!

 行動SPA

在家就能完成頂級奢華的美容SP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色密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