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密碼美容課程

 

金色密碼美容課程開課至今已輔導許多人成功邁向專業美容師之路,並考取美容師證照,也許還有很多人對金色密碼美容課程不是很瞭解。這次就讓小編帶領大家一同前往金色密碼美容課程現場,讓大家了解美容課程培訓內容有哪些唷!

 

金色密碼美容課程一開始會有專業的老師為大家上課,教大家關於金色密碼、肌膚問題、產品知識等內容,藉由PPT講解與學生互動下,讓大家更加懂得關於美容保養的知識及技巧唷!

 


金色密碼美容課程1:講師上課

美容課程2

 金色密碼美容課程一開始會有專業的老師為大家上課,教大家關於金色密碼、肌膚問題、產品知識等內容,藉由PPT講解與學生互動下,讓大家更加懂得關於美容保養的知識及技巧唷!

 

 

 

經過短暫休息時間後,大家最期待的實做教學時間到啦!由老師親自實作示範,教導各位如何使用美容商品以及保養程序、美容撥筋的按壓技巧,將全套的金色密碼美容課程毫無保留的教給大家唷!

 

金色密碼美容課程2:基礎保養

美容課程4

美容課程的第一步驟就是清潔,先以溫和的洗面乳將臉部肌膚做簡單的卸妝、清潔工作之後;再來就是去角質,將臉部的老舊角質軟化,將會使皮膚變的更加柔和、保養品更容易吸收,達到最佳的效果。

 

美容課程5

去角質過後,先以精華液為肌膚做初步保養,接著就是使用金色密碼奇蹟植萃回齡霜,搭配撥筋棒的撥筋美容手法按壓使之吸收。

最特別的地方是金色密碼撥筋棒是有磁性的,使用磁性撥筋棒能夠使保養品的吸收效果更好。

美容課程6

 

 

 

金色密碼美容課程3:黑鑽矽晶美容課程

美容課程7

 基礎保養過後接著就是大家最期待的黑鑽矽晶美容課程啦!黑鑽矽晶美容課程整套療程共有6次,每次依療程次數來都會有一罐黑鑽精華液跟黑鑽矽晶粉,拿出之後將之混合調勻。

 

為了使客人能夠得到充份的放鬆與休息同時防止眼睛沾到,因此先以化妝眠覆蓋將眼睛後,將剛剛調勻好的黑鑽矽晶輕輕均勻塗抹於臉上,再以手部輕輕按壓讓黑鑽矽晶能夠被肌膚吸收,最後再將化妝綿取下之後輕輕按壓眼周,靜待15分鐘即可。

 

美容課程8

 15分鐘過後就是要將臉上黑鑽矽晶洗淨囉!因為黑鑽矽晶粉本身帶有顆粒,為了避免在清洗時,因清洗力道拿捏不當讓客人感到不舒服,所以會麻煩客人自己洗臉,用洗臉布以清水搭配洗淨即可,不需再使用洗面乳了唷!洗淨黑鑽矽晶之後,接著再進入一般保養程序就大功告成啦。

 

 

金色密碼美容課程4:凍齡活膚胚胎修護系列課程

美容課程9

 

現在我們要帶大家認識另一堂美容課程,凍齡活膚胚胎修護系列保養囉!

凍齡活膚胚胎修護系列一共有四道保養程序。

 

美容課程10

肌膚卸妝、清潔後,首先先使用凍齡活膚胚胎緊緻露來滋養肌膚,接著使用導入儀器導入凍齡肌膚胚胎精萃液,肌膚會感覺溫溫的非常舒服!藉由凍齡活膚胚胎修護精華,搭配撥筋棒來按壓臉部肌膚幫助吸收,最後再使用電波拉皮、音波拉皮等輔助按摩器具,加上凍齡活膚胚胎緊緻霜,讓臉部肌膚以及脖子得到拉提效果,療程結束後你會感覺到肌膚變得非常緊緻有彈性,而且更加亮麗光有光澤唷!

美容課程11

金色密碼美容課程中,為了讓每一位學員都能確實學到所有技巧,因此也會安排實作演練,確保每位學員都已確實學習到產品及撥筋等課程內容。黑鑽矽晶療程主要是改善肌膚問題;而凍齡活膚胚胎修護系列療程則是使肌膚更加緊緻、光彩有彈性。金色密碼美容課程上課時間非常彈性,讓各位美容師時間不會被綁死死,可以選擇自己可以配合的時間來學習,美容師在這些課程學成之後,不論在哪裡都可以自己創業,至今已經很多人加入美容課程學習的行列了唷!你還在等什麼呢?快來加入金色密碼美容師培訓課程吧!!

 

 

延伸閱讀:黑鑽矽晶療程如何改善膚況美容師證照資訊什麼是撥筋美容?

 

金色密碼美容課程歡迎你的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色密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