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藥功用:你認識山藥嗎?帶你瞭解山藥功用百百種!

山藥又名薯蕷,分布於熱帶、亞熱帶及世界各地,山藥不僅是食物,自古以來更一直被當作補養食品。古籍記載,多食山藥有益健康,山藥功用可「聰耳明目、不饑延年。」山藥功用相當多,如此棒的植物,應用在人體健康上,可以怎麼使用呢?帶你來瞭解山藥功用百百種!

 

山藥功用1:補充荷爾蒙

人體內是利用膽固醇作為合成荷爾蒙和腎上腺荷爾蒙的激素,當年紀大時膽固醇便無法轉換,山藥富含薯蕷皂,是一種天然的荷爾蒙前驅物,可轉換DHEA,刺激細胞製成脂質,促進內分泌荷爾蒙的作用。

 

山藥功用2:對抗癌症

山藥內含9種胺基酸及植物性荷爾蒙,可使身體組織功能維持正常生活、預防細胞癌化不易致癌,山藥功用易被人體吸收、更新細胞、代謝壞細胞,使細胞變異率下降。

 

山藥功用3:幫助腸胃消化

山藥功用益腎氣、健脾胃、止洩痢、化痰涎等功效,是近年來最熱門且營養價值最高的健康養生食材,山藥的黏液質則充滿了醣蛋白質,含有消化酵素,可提高人體的消化能力。

 

山藥功用4:幫助減肥、供糖尿病患者食用

山藥內含有水溶性纖維,食後有飽足感,適合減肥或糖尿病患食用,且因山藥含有植物性完全蛋白質,被列為高品質補品。

 

奇蹟植萃回齡霜

 

山藥功用如此多、營養價值極高,難怪現在不論是營養食品、美容保健等,都開始使用山藥成分,金色密碼當然也非常重視山藥功用,金色密碼的奇蹟植萃回齡霜內含豐富的山藥萃取及各種精油,調理自體不足的荷爾蒙,提升身體機能、使肌膚紋理恢復自然有彈性!

 

更多有關奇蹟植萃回齡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色密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