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鑽矽晶療程  

黑鑽矽晶療程是金色密碼主打嫩膚課程之一,許多人可能對金色密瑪的黑鑽矽晶療程還不是非常清楚!今天就讓小編為大家介紹黑鑽矽晶的好處,以及黑鑽矽晶美容課程介紹吧!!

 

黑鑽矽晶美容課程介紹:

黑鑽矽晶美容課程是利用由死海黑土礦物萃取天然的黑鑽矽晶,因黑鑽矽晶裡面含有豐富的微量元素及多角矽晶體,藉由物理性原理來達到改善肌膚暗沉、維持肌膚彈性,讓你的肌膚可以不再鬆鬆垮垮!課程中的6次療程內,會漸進式的改善肌膚不良狀況,建立良好肌膚自我修復機能,維持年輕風采!

 

為什麼要選擇黑鑽矽晶美容課程?

這麼多保養課程為什麼非要選擇黑鑽矽晶不可呢?有很多人會詢問小編,黑鑽矽晶跟飛梭雷射課程差別在哪裡?現在就讓小編來為大家解惑唄!

 1.      黑鑽矽晶美容課程以物理性方式來改善膚質膚色暗沉、針對醫美療程下保養不好或是其他副作用的問題做修復,也能處理粉刺、痘痘、毛孔粗大等膚質做改善。但是飛梭雷設卻是用『化學性』對皮膚凹洞、痘疤、細紋、斑眼的問題做處理,效果有限。

 

2.      黑鑽矽晶美容課是以死海黑土礦物矽晶結構體按摩,能有效刺激皮膚、代謝 老化角質,恢復肌膚原有風采;飛梭雷射則是以汽化型雷射下,再以光化學方式剝離皮膚組織水份。

 

3.      黑鑽矽晶美容課程後復原期很快,大約1~3天就能痊癒也不會有任何副作用;但飛梭雷射後需要7~10天的復原期才會痊癒且會留下傷口,照顧不好容易感染細菌,且它對光源也較敏感,需要避免遭到陽光直射。

 

黑鑽矽晶美容課程內容:

黑鑽矽晶美容課程介於一般美容課程及醫美療程之間,沒有醫美療程的副作用和長恢復期、又比一般美容課程更有成效!

 

一套課程內有6堂課,每周進行一次,首先會先為您的肌膚進行角質軟化等徹底的卸妝清潔工作後再以能量棒舒緩臉上每一寸肌膚,進行撥筋動作!最後再使用黑鑽矽晶美容保養產品的保養下,搭配居家保養產品,雙管齊下!整套課程上完就能解決肌膚問題,達到最佳效果!

 

 黑鑽矽晶

上圖皆是上過黑鑽矽晶美容課程後的使用者見證,可以發現上過課程後,這些個案的肌膚都有明顯改善的效果。由此可知黑鑽矽晶美容課程的療效是對肌膚改善是有很大的幫助!心動了嗎?快點報名課程吧!

 

 

 

黑鑽矽晶療程

專注完美保養療效,創造健康與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色密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