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肌膚初老

 

形成毛孔粗大的成因有很多,油脂分泌旺盛、肌膚老化或是擠青春痘方式不當都有可能,另外若是臉部清潔方式不當也可能會導致毛孔阻塞鬆弛造成毛恐粗大的問題!

 

肌膚初老症狀2:臉部細紋

 肌膚初老症也會造成臉部細紋的產生,常見的皺紋有抬頭紋、皺眉紋、魚尾紋、法令紋、眉間紋…等等,當你開始越來越懶惰使用保養品,臉部的皺紋將會不知不覺得越來越多,若是不及時預防的話,一但越來越多,要根治可就不簡單囉!

 

肌膚初老症狀3:膚色亮澤度變暗

肌膚初老會造成肌膚中自由基增加,皮膚開始缺乏光彩,不再像以前那樣明亮,衰老當然也會隨之來臨;或是長時間曝曬於陽光下,導致黑色速囤積,也是造成膚色亮澤度變暗的原因之一。

 

肌膚初老症狀4:肌膚緊緻度下滑

許多人了25歲後,照鏡子赫然發現,臉部似乎一天比一天鬆弛,且面積呈現出擴張趨勢,這都要小心了,肌膚初老症最要命的就是肌膚鬆弛的問題,如何讓肌膚恢復以前的彈性,也是一門很重要的功課唷!

 

 

肌膚初老症狀5:熊貓眼

充足的睡眠是減少黑眼圈的因素之一。可是你有沒有發現,雖然今天已將前一天的熬夜補回來,可是眼上還是有深深的熊貓眼呢?由於血液循環不良、肌膚代謝功能降低,黑色素囤積情形下,眼部周圍的整個肌膚都帶有褐色,並形成肌膚初老症-黑眼圈。

 

 

 

天阿!!!肌膚初老症這麼可怕,那我該怎麼辦呢?不要怕!我們可以藉由平日多攝取含維他命C的水果,或是多吃蔬菜來改善體質。但最重要的還是平日清潔工作要做好,有了正確的肌膚清潔再搭配保養品的輔助,就可以減緩肌膚初老的形成囉!

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如果你因為平時工作太忙或是肌膚初老症狀嚴重無法處理怎麼辦呢?不妨藉由金色密碼的美容課程來為您的肌膚初老對症下藥,做有效的肌膚處理唷!藉由一星期一次與美容師一對一的諮詢與保養課程後,肌膚初老症狀將逐漸改善,跟肌膚初老說BYE BYE!

 

 

黑鑽矽晶療程

美容療程 終結肌膚初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色密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