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取美容師證照!美容師養成必考的美容師證照

 

在社會不景氣的大環境影響下,許多人就學、就業觀念已逐漸改變。從傳統的高中就讀首選,慢慢的就讀高職人數越來越多,擁有一技之長的觀念自高中時期就已經被注意了!而美容相關科系也開始成為新寵,許多學生從高中、大學時期開始學習美容美髮,畢業後以考取美容師證照為目標。不只是學生,現代社會也越來越多人從事美容保養相關行業,現在就讓我們來介紹,美容師養成必考的美容師證照吧!

 

美容師證照介紹1:丙級美容技術士

美容師證照發照單位:行政院勞委會中部辦公室

美容師證照有效期限:終身受用

美容師證照報考資格:年滿15歲或國中畢業之中華民國國民。

美容師證照考試內容:學科+術科

丙級美容技術士執照從民國74年開始發照,隨著時代變遷與不同年代對於美容服務的需要,加上相關專業領域的擴展下,丙級美容技術士的考試內容也一直在做修正與改變。對美容從業人員而言,拿到丙級美容技術士的美容師證照,代表美容專業理論基礎與技術上的肯定;是對於想從事美容行業的人都至少都要擁有的美容師證照。丙級美容技術士考試內容,著重於職業道德理解、皮膚、化粧品認識、衛生常識相關法令測驗、臉部肌膚、身體、手足部保養以及化粧的基本知識及技能測驗

 

美容師證照介紹2:乙級美容技術士

美容師證照發照單位:行政院勞委會中部辦公室

美容師證照有效期限:終身受用

美容師證照報考資格:有限制規定

美容師證照考試內容1、學科+術科

乙級美容技術士證照於民國84年開始發照。乙級考照過程比丙級相對難上許多,但是對於美容從業人員而言是奠定美容專業的最好證明。美容師的工作在於提供客人一連串的保養、美容服務,是許多人會選擇的行業但若考取到乙級美容技術士的容師證照,則已具備美容技術指導資格,可以擔任美容講師,教授化妝、保養各種技巧,等各種有關於美容相關課程。

 

 

現在也有許多人會有海外就業,因此也有些人會遠赴中國等其他地方於當地考取美容師證照,但是如果你之前不是學習美容相關科系,想轉職到美容相關產業工作的話,金色密碼也有提供美容師證照課程。現在就讓我們介紹金色密碼美容課程資訊。

 

金色密碼美容師證照特色1:免培訓費,不需繳交任何費用或購買產品。

金色密碼美容師證照特色2:密集式課程,上課時間彈性可自行調整

金色密碼美容師證照特色3:協助開始美容事業,0創業不是夢。

金色密碼美容師證照特色4:一次學到產品專業、知識、及撥筋手法。

金色密碼美容師證照特色5:不需囤貨,客人需要才購買產品

 

金色密碼為了幫助想學第二專長或進入美容產業的人提供一個學習的好地方,課程內容提供是私人SPA、到府服務以及醫美診所教學,根據每個人的意願選擇發展美容領域,之後也會漸近式輔導考取丙級美容技術士執照或是芳療師證照,讓你可以利用學習到的美容課程幫助身邊更多的親朋好友!學習多領域的美容課程,讓你的美容技能專長就此朝更多元化發展!

 

考取美容師證照!美容師養成必考的美容師證照

美容課程報名趁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色密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