撥筋教學  

 

到美容院做臉部保養已是現代女性最常使用的保養方式,但美容撥筋教學課程各位有聽過嗎?撥筋教學是現今非常流行的臉部按摩法,今天就讓小編帶大家認識美容師基礎撥筋教學吧!

 

※什麼是美容撥筋?

撥筋是以中醫的經絡理論為本,塗抹保養霜輔助後,再依照經絡走向,採點、線、面整體操作手法,以撥筋工具按壓臉部經絡,幫助臉部肌肉達到放鬆舒緩效果,促進血液循環與淋巴代謝,有不錯的瘦小臉與淡斑效果,讓膚色明亮,並增進肌膚彈性。

 

※美容撥筋教學※

撥筋教學1-撥筋器具:

撥筋器具也是非常重要的!傳統撥筋器具多為牛角、牛木頭、玉、石角類等用具;金色密碼則是使用磁力撥筋棒,撥筋棒兩邊則分別圓的與尖的,能針對臉部不同部位搭配使用,有更好的產品導入效果。

 

撥筋教學2-撥筋次數:

如果肌膚可以適應撥筋,天天撥筋是沒有問題的,但要記得相同部位的撥筋不可太過頻繁或是力道過大,否則肌肉容易發炎造成不適;撥筋後記得補充水分。

 

撥筋教學3-撥筋手法:

撥筋其實有套專業手法,可以藉由金色密碼的美容課程學習撥筋教學,瞭解正確的撥筋技巧。針對單點按壓「點撥」與「深挑」,利用下壓的力量將肌膚肌肉撥開舒緩;並以「梳」的動作,由內往外幫助順氣,將不好的氣排出身體。

 

撥筋教學4-頭部撥筋:

我們也可以在頭部兩側及髮際處,以橫撥或梳的方式進行頭部撥筋按摩。另外手掌虎口處的合谷穴又稱止痛穴,如果以撥筋棒點撥此處也能幫助舒緩頭痛感。

 

※撥筋對人體的好處※

當你在進行撥筋的時候,若有特別痛的地方,通常也會感受到肌膚似乎有顆粒感的異物感,這是美容師所說的氣堵。因為肌膚淋巴代謝不順暢所形成的阻礙物,經由撥筋棒輔助將氣堵點疏通,就能使臉部淋巴暢通。臉部線條也能經由於這樣點吋的提撥動作得到很好臉部拉提效果,會感覺到臉部變得緊緻有彈性,並帶有光澤。

 

經由小編介紹撥筋教學後,想必大家對於撥筋教學課程有了一定程度的認知。因為臉部肌肉相對於身體其他肌肉而言是較少運動到的,因此適度的臉部撥筋,可使臉部軟組織,包括皮膚、肌肉,甚至神經、血管、淋巴系統等有助於局部組織的代謝及循環,自然有改變臉型的效果。

撥筋教學   

 

但專業的撥筋手法仍需經過專業撥筋教學才能學習到,大家可以報名金色密碼免費美容課程培訓,學習正確的撥筋教學,習得一技之長,也可以幫助身邊朋友做撥筋按摩唷!

 

 

金色密碼免費美容課程招生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色密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